168 HR 試睡鑑賞


168 HR 試睡鑑賞
Appreciation period
 
 
使用前須知
▪  使用產品前,建議先試躺床墊軟硬度,如符合預期躺感,可以將包裝袋拆封進行使用;如不符合預期,包裝袋請勿拆封,如包裝袋已拆封或丟棄,退貨時將酌收包裝費用並影響退換貨之權益。
▪  產品採訂單式生產,本公司床墊系列皆全新製作,如對床墊軟硬度感到不適應的話,建議您多躺幾天讓你的身體適應新床墊。
▪  初次打開包裝時可能會聞到異味,請你放心!因為床墊都是全新製作的關係,味道來自內部泡棉材料,經實驗證實對人體無害,建議將產品放置良好通風環境,並使用吸塵器可降低異味的發生。


168HR 試睡鑑賞
為提升睡眠品質,床墊系列 ( 不含薄墊、訂製商品 ) 以優良品質提供 168 HR 試睡保證。在鑑賞期間內,若覺得床墊軟硬度不符需求,可以退貨或更換其他款式,如有退貨需求,請致電公司客服人員,並提供原購買者資料,我們將為你辦理退貨服務。

長達
168 HR 試睡保證,不滿意全額退費!

退換貨注意事項
▪  退款時只限退還商品金額,不包含商品運費、樓層搬運費、床墊回收費用等其他服務費。
▪  辦理退換貨時,更換其他產品,最多可更換一次,無法提供多次換貨服務。
▪  試睡鑑賞不適用絕版品與出清特價商品。

▪  產品經發現屬人為造成的污損,而非製造過程中出現的結構問題,恕無法受理退貨或退款要求。
▪  退貨時,產品包裝袋請勿拆封或丟棄,如已拆封,退貨時將酌收包裝費用並影響退換貨之權益。
▪  本公司收到消費者的退貨通知後,我們會派物流去收取退貨之產品,當收到顧客退貨之產品後,經檢查確認產品無毀損,將會進行退款之動作。


如何聯絡我們
可前往 www.Famo.com.tw 官方網站,找到本公司地址與電話。請來電洽詢客服人員,提供原購買者資料,核對符合保固規範,將提供保固的服務。
首頁    門市查詢    我們的服務    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