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票常見問題

 
發票常見問題
Invoice issue
 
 
Q1. 統一發票
發票的種類有二聯式、三聯式、電子、特種、收銀機發票等,有關發票的注意事項請參考以下敘述:
▪  二聯式統一發票:買受人為非營業人 ( 一般消費者 ),可做為消費憑證使用。
▪  三聯式統一發票:買受人為營業人 ( 公司行號 ),可做為消費報帳使用。
* 目前無提供電子發票服務

Q2. 如何選擇開立發票
如欲開三聯式發票,請在結帳流程中的「 發票資訊 」欄位填寫統編及抬頭;如欲開二聯式發票,則不需填寫 ( 發票資訊欄位空白即可 )。結帳後所開立的統一發票會隨商品訂單一同附上,即可做為消費憑證,有關發票的相關說明,請參閱財政部。
Q3. 如何指定開立日期或品名
本公司所開立之發票為企業作帳憑證,因此發票上的品名將依實際訂購的商品名稱開立,無法指定開立其他品名或指定日期。
Q4. 如何分別開立多張發票
本公司所開立之發票為企業作帳憑證,故一筆訂單只會有一張對應的發票,無法分別開立。如有分別開立需求,請將商品分別下單。
Q5. 發票退貨憑證
商品於鑑賞期內辦理退貨,請保留原先所開立之發票,並於公司派車前往收取退貨時,連同商品一起附上繳回,本公司確認商品無損毀瑕疵後,符合鑑賞期規範,相關人員將盡速為您處理待退款項之服務。如發票遺失,後續將影響退換貨之相關權益。
首頁    門市查詢    服務中心    聯絡我們